平安喜乐

【美宣】偷心贼(短篇)

一个小脑洞,速打。


吴宣仪是一个贼。


她专去有钱人家偷东西,但是要说她偷了什么值钱的东西吧,她还真没有,这个贼只偷别人的照片。


孟美岐是个富二代。


她长得特别漂亮,家里还特别有钱,追她的人排了几条队,但她都一一拒绝了,最可气的是,她还总是感叹遇不到爱情。


孟美岐最近有点纳闷,自己放在床边的照片怎么总是不见,明明晚上刚放上去的,第二天早上起来就没有了。她都有点怀疑是不是自己失忆了。


吴宣仪最近特别开心,因为她前几天去偷照片的时候,发现了一个超级好看的小姐姐。遭了,是心动的感觉。


所以吴宣仪一连几天都去孟美岐家偷照片。


看见自己家摆的五张孟美岐的照片,吴宣仪不禁感叹:这个人照片怎么这么多?


终于有一天,孟美岐实在是忍不住了,她想看看她的照片是如何从身边消失的。


所以她晚上躺在床上,装作睡着的样子,实际上在观察着自己的照片。


吴宣仪也忍不住了,她竟然遇到这么好看的人,今天晚上一定要看看真人。


当吴宣仪悄咪咪地溜进孟美岐的房间时,孟美岐正躺在床上。她以为孟美岐睡着了,所以凑到孟美岐面前盯着她看了好久。在黑夜里,她只看见一个好看的轮廓,没看见孟美岐发红的耳根。


孟美岐只感觉有人在盯着她看,但她不敢把眼睛睁太大,直到吴宣仪再次带着她的照片离开,她才顿悟,敢情还有贼专门偷照片的??孟美岐有点遗憾没有看见吴宣仪的样子,只看见她的背影和一个平平的后脑勺。


孟美岐觉得有点意思。不知道为什么她希望那个贼还能来。


吴宣仪回到家,居然有了一种要金盆洗手的冲动,不知道为什么她心里有点过意不去。


于是吴宣仪决定,上门道歉,归还照片。


才不是因为想认识plmm呢。


孟美岐正在家看电视,突然有人敲门,她以为是外卖到了,冲过去开门,一张好看的脸出现在眼前。遭了,是心动的感觉。


吴宣仪支支吾吾地开口问:“你好,我是吴宣仪…我…可以进来说话吗…?”


孟美岐内心狂喜,但她故作镇定地点了点头。


吴宣仪这是第一次亲眼见到豪宅,也是第一次见到孟美岐。她惊呆了。我靠,这就是白富美本人了吧。


孟美岐问:“你有什么事情吗?”然后递给吴宣仪一杯奶茶。吴宣仪看见奶茶,眼睛都亮了,吨吨吨地喝了几口,差点忘记了自己来的目的。


孟美岐看着吴宣仪可爱的模样,有点好笑,等等,这平平的后脑勺是不是在哪见过?


吴宣仪终于想起来了正事,她开口:“那个…对不起啊…我是来还照片的…我前几天就开始…”


“哦原来是你啊,我还以为是我失忆了呢,没事,那些照片都无所谓的。”孟美岐语气淡然地打断了吴宣仪的话。


她把吴宣仪拉起来,抵到了墙上,笑着说:“不过吴小姐自己送上门了,是要交给我处置吗?”


吴宣仪震惊地望着孟美岐,但是她不得不承认,孟美岐真的太好看了。


“我…是一个贼。”


“我知道。你是个偷心贼。你把我的心偷走了。”


说完,孟美岐对着吴宣仪的唇,吻了下去。



end





或许你们想要番外吗?


等我期末考完。


下个月见。


评论(3)
热度(1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ouz是狗子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