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喜乐

【美宣】喜欢(九)

   突然出现哈哈哈哈,我觉得这篇不能再拖下去了…





      “喂,美岐呀,最近还好吗,是不是很忙?都不来找我了,我好想你啊”

   

      吴宣仪的声音还是这么甜,像前几天吃的水果糖,是孟美岐喜欢的味道。而这声音,又像药一般,能治愈孟美岐的心。


      吴宣仪是她最好的药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如果吴宣仪在身边,她的病可能会不治而愈吧。


      “嗯…我没事,在家睡觉呢。” 还是生病的缘故,孟美岐声音听起来有点虚弱,吴宣仪也听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 “你怎么了?是不是生病了?你怎么没好好照顾自己呢傻瓜?”吴宣仪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很生气,是气孟美岐不好好爱惜身体,还是别的什么呢?但吴宣仪很快冷静下来,她知道现在最重要的是去孟美岐身边照顾她。


       “你在家等着我,我马上来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不不用麻烦你了,我真的没事的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不许拒绝。”




——美宣的感情 不需要任何质疑。

      “从头到尾的陪伴”

      “今后我也会一直陪着她的”


评论(7)
热度(63)

© Gouz是狗子诶 | Powered by LOFTER